热心市民橙皮精

希望都能找到自己的死对头

【死对头】今天也想弄死那个人

(希望喜欢)







“蓝崽,晚上吃火锅啊。”小绿推着购物车在超市的冰柜前停了会,拿出了一包牛肉丸。



“等等,你明明知道我上火了,你还要吃火锅?!”小蓝缩在被子里打游戏,结果小绿的一通电话让他输掉了整局比赛。“我上辈子就是欠了你的!”结果稍微扭动的腰差点没把他酸死。



他模模糊糊地爬了起来,走到浴室的镜子前才记起自己的嘴角破了。虽然每天坚持涂药膏,但还是疼......



前几天晚上,小绿买了几斤荔枝回家。刚过晚饭后就在那里吃了起来。一开始还好,但是慢慢吃着吃着,鼻血就流了下来。



“刺猬头!你看看你的脸!吃那么多荔枝上火的!你都不知道有点节制嘛?又不跟你抢!”小绿拿着几张卫生纸跑了过来,托着他的头往后仰,然后又在他鼻孔里塞纸团。



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有一点血还没有止住。白净的脸上早就变得血红一片。“你多大年纪了?这么不听话?给我放下!不准再吃了。”小蓝抱着那盆荔枝不松手,结果就直接被抢走了。



仰着头一下子没适应讲话,小蓝举起手机给小绿发了条信息「绿毛龟!关你屁事!流的鼻血又不会死!」



小绿放下手机,朝小蓝走过去。“你再说一遍试试?”小蓝还一脸懵逼的扯着鼻子里那个纸团,幸好鼻血早就不流了。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小绿已经站在他的旁边,以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

“啥?”小绿黑着脸,眼睛里闪着不明所以的光,小蓝这才有了一些危险意识。



“我流鼻血关你屁事啊!又不会死,你那么着急干嘛......”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同时已经做好了冲到房间的准备。刚准备逃走,小绿一下子拉住了他,把他转了个面,接下来就让小蓝猝不及防。



他咬着小蓝的唇,一点一点向里侵略,撬开齿后,就大肆掠夺小蓝嘴里荔枝的香甜。小蓝没什么准备,慢慢的气不足了。他用尽力气推开小绿,刚没喘几口气,结果又被拉了回来......




“你个混蛋绿毛龟!亲就算了!还咬我干嘛?很痛啊!”

“下次要还这么不老实,看我不好好收拾你。”





——

小绿回来之后没有在客厅看到小蓝,找了一圈之后才发现他在浴室抹药。



“死绿毛龟!你不要过来!”小蓝一想到脱下西装就变成禽兽的小绿,心里就特别不踏实。



小绿站在门口,看到了洗脸台上的药膏,抹了点在手上之后就把角落里的小怂蓝抓到面前来,轻轻按着他的下巴上药。



这个时候挺好的,怎么在床上就不懂这些细节呢?!



“嘴角还很疼吗?”

“你丫的,要不要来试一试嘴角破了几天都吃不好饭的感觉?!”

“明明你自己活该。”







—— 

总有那么一瞬间,小蓝真的后悔自己和这个绿毛龟结了婚。



当时结婚的时候,别人是怎么祝福他俩的?百年好合??幸福美满??



美满个屁!!!!!



除了日常生活可以照顾他的起居之外,小绿也是一大要害。因为自己随时会在房间里伺候他一晚上。于是小蓝也顺利变成了一位腰疼人士。



“我不是都告诉你我上火了吃不了辣的吗?为什么你还要买火锅!!”小蓝看到桌上的食材。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宁死不屈,死都不会吃晚上的火锅。下一秒他就赌气冲到了房间里,并且锁上了门。



七点整,小绿准时开饭了。火锅的香味真的是一绝,火锅盖才刚打开,特有的麻辣香味就飘到了整个房子里。



“蓝宝!蓝崽!吃饭了!”没有人理......

“蓝乖乖!蓝宝宝!蓝宝贝!刺猬头!”还是没有人理......

“你要是再不出来,我就把你珍藏的游戏机全部扔掉!”“你扔!你敢扔我就和你离婚!”



小蓝躲在房间里苦思冥想。要么出去吃饭,要么痛失游戏机。出去吃饭就没有了自己的尊严,可是没有了游戏机,日子才是真的生不如死。可是如果把尊严都丧失在了小绿这个魔头的脚下,某蓝感觉更不甘心了。



隐隐约约,小蓝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游戏机爱妃被混世大魔王小绿踩在脚底下,他还威胁着小蓝说:“卑微的小蓝!屈服于我吧!不然你的爱妃就要被我杀死了!哈哈哈......”游戏机爱妃趴在地上,痛哭流涕的对小蓝说:“蓝啊!不要管我!我并不重要!你快去吃你的饭吧!不要让魔王得逞啊!!”......



你妈的,为什么啊啊啊啊!!!!!!





下一秒,小蓝“砰——”的关上了房间的门,来到了餐桌前。



桌上的菜肴琳琅满目,小蓝还仿佛在耳边听到了蔬菜和食材在火锅汤里滚动的声音,味蕾瞬间被那些甜美的诱惑勾引住了......这个时候貌似就不能管自己上不上火和腰疼了。



在小绿笑容可掬的注视下,小蓝庄重的坐在了餐桌前。




“给我盛碗饭。”




今天也是真香的一天




THE END.


(谢谢阅览)

评论(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